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映山岗

让我攀险峰,再与天比高!!

 
 
 

日志

 
 

不嫁与不娶  

2009-12-23 17:38:41|  分类: 年子如何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说:人对荣誉和权力的追求是与生俱来的,我一直觉得有些道理,只是没有想到这种“追求”居然可以涵括整个社会,包括未成年人的世界---幼儿园。

霖霖一直渴望做一个“图书管理员”。这个不太“远大”的理想一直为我所不屑一顾,认为霖霖应该有更高的理想和追求。霖霖向我解释,“图书管理员”可以分发图书给小朋友,而且只有当天吃饭最快的小朋友才有资格当上这个“管理员”。

看来还是没有离开对荣誉与权力的追求……

霖霖在幼儿园两年多了,多次获得了诸如“环保小天使”、“小旗手”之类的称号,但“图书管理员”却总是无缘一试,最接近的一次是吃饭第二,但还是与“图书管理员”擦身而过。

于是,霖霖便总是渴望……

前天,霖霖附在我耳边,神秘地笑着“爸爸,我当上图书管理员了……”

没有欣喜若狂,也没有泪流满脸,不愧是我的儿子。

“不过,颖欣似乎不太高兴”,颖欣是儿子的同班女同学,以泼辣难惹出名,是班里的强势人物。“她见我当了图书管理员,对我说……”,儿子有些尴尬,“很了不起吗,我不嫁给你……”

我没想到儿童的世界居然有这等高质量的幽默,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看到儿子的“成功”被别人打压,我得帮助儿子。我对霖霖说“不要紧的,你要坚持做图书管理员,不要让她嫁给你……”,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就算不当管理员也不要娶她……”

霖霖笑着走开了,我不知道他懂还是不懂。

昨天霖霖放学回来,居然捂着嘴笑了。“爸爸,今天很好笑啊……”霖霖得意地笑着,“我和颖欣一起的时候对她说:我不会娶你的……”

哈哈,晕倒……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