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映山岗

让我攀险峰,再与天比高!!

 
 
 

日志

 
 

亲子 温情 收获  

2011-11-22 18:37:59|  分类: 年子如何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日,应该是霖霖难忘的一天……

霖霖的班主任钟老师在两个星期前发出了本周日下午组织亲子活动的通知,妻子很是关注,我却不太感兴趣,一来工作了五天,周六还要要陪儿子去少年宫,很想周日在家休整一下;二来活动的地点有点远,在广百新一城的棒约翰;三来没有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不知效果如何。霖霖倒是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我想去参加”,继而又懂事地说“如果DIDI不想去就不去啦……”

冲着他这句话以及本着对老师工作的支持,妻子报了名,我还是不置可否。

事实证明,妻子和霖霖的决定是对的,我庆幸没有错失这次活动,同时也为自己开始的不热心而有些惭愧……

下午三点,霖霖的一年(1)班亲子活动在广百新一城棒约翰温情上演。像过节一般兴奋的孩子们给了我一个惊喜。霖霖虽然没有参加表演节目,但是也一改平日胆小的作风,拿着相机跑前跑后地充当起小记者来。接着的“一元两元”游戏节目让孩子们既学会运用数学知识,又锻炼了反应能力及合作精神。霖霖在这项活动中“大出风头”,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之一,看着他举着钟老师派发的棒棒糖、昂首微笑的样子,我想在孩子看来,奥运冠军也不外如此……

亲子 温情 收获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亲子 温情 收获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活动的重头戏—“DIY批萨”在温馨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在制作师父讲解和示范之后,小朋友都跃跃欲试,纷纷亲自上阵。霖霖很快就完成了他的作品,而且我和妻子特别注意到,霖霖在制作的过程中没有丢三落四,是全桌小朋友中桌面最干净的一个,看来平时对他生活习惯的严格要求还是有作用的。

……

霖霖亲手制作的批萨真的很香,但更让我开心的是霖霖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培养,动手能力、自信心、合作精神……

亲子 温情 收获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亲子 温情 收获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很感谢霖霖的班主任钟老师,作为同行,我们都知道,要组织这样一次学生家长活动真的费时费力,很可能“吃力不讨好”,难得的是,钟老师利用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丢下1岁的孩子,带病组织了这个充满温情、收获丰富的亲子活动活动,钟老师,向你致敬……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