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月映山岗

让我攀险峰,再与天比高!!

 
 
 

日志

 
 

幸福的角度  

2014-04-23 11:44:52|  分类: 年子如何不丈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的角度

 

霖霖参加了一个绘画比赛,主题是《幸福在这里》。

对于幸福的理解,100个人就会有100种的理解。但对于一个几岁的小朋友,不外乎就是吃、喝、玩、乐吧?

霖霖的画作完成了,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小家伙这张《我和爸爸妈妈的幸福生活》中,没有画和爸爸妈妈吃饭,也没有画和爸爸妈妈一起学习。画面的场景居然在洗手间,霖霖和我及妻子在打蚊子!

我家房间的厕所面对平台,有时候蚊子的确会多一些,而霖霖特别怕蚊子咬,所以我和妻子及霖霖在厕所一发现蚊子都会“痛下辣手”,除之而后快。打蚊子场景的确是真实的,只是这居然和“幸福生活”拉上了关系,小家伙的的观察够细心而情感够细腻,更重要的是,可以看出。霖霖懂得感恩……

2014年04月23日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画面中的爸爸摇着扇子,妈妈拍打着蚊子,而儿子站在马桶盖上,身穿超人战衣,双手张开,虽然选择了不出镜,但从背面依然让人感觉其欢欣与快乐……

没有想到,在儿子的画中我是如此的书卷气哦,哈哈……

想起儿子前几天文章《我眼中的爸爸》对我的描述和每天晚上和儿子的嬉戏,我对幸福生活也多了很多的感悟……

或者,幸福就是如此,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不一定要温馨感人,他来自生活,平淡,但真实……

2014年04月23日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2014年04月23日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2014年04月23日 - 今日我是谁 - 明月映山岗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